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仁杰「睡人妻」當小王 陽台抓姦畫面曝光

潘柏希(左)帶許仁杰(左)回家吃飯,謝京穎(右)緊張到盜汗;右2起范瑞君、王中平。(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京穎在民視《黃金歲月》錯把許仁杰當成老公潘柏希,而有一夜關係,事後她擔心婚內出軌被發現,瘋狂躲避許仁杰,一開始以為祕密藏很好,沒想到老公帶小王回家吃飯,讓她和許仁杰緊張到盜汗。

許仁杰(右)、謝京穎拍攝陽台被抓包橋段,過程笑料百出。(民視提供)

原來潘柏希在酒吧替許仁杰解圍後,兩人一拍即合,潘柏希請他來家裡用餐,謝京穎在家跟許仁杰碰到面,兩人緊張到盜汗,謝京穎說:「心跳超快,自己的罪惡感超重的!」許仁杰說:「真的會緊張,好像被抓包什麼事情一樣。」整場戲避免眼神交流,在餐桌上低著頭一直吃飯,拍完發現嗑了三大碗白飯,讓眾人大吃一驚。

許仁杰尷尬到想躲進洗衣機;左為謝京穎。(民視提供)

許仁杰談到,雖然知道劇情,但當要被發現「睡了人妻」時,還是會很緊張,尤其導演設定謝京穎因為想躲避當下的尷尬而跑去陽台,他也尿遁,意外在陽台碰面,走上前想要解釋,沒想到謝京穎媽媽范瑞君都聽到了。過程中他緊張到打開洗衣機想躲進去,他表示自己可以理解小孩玩捉迷藏把棉被蓋在頭上的鴕鳥心態,這場戲他甚至把頭伸進去洗衣機,謝京穎看到還把洗衣機的蓋子蓋上,荒謬又逗趣的場面,讓在場所有人笑翻。

謝京穎瘦身有成,演出千金女尤香琪,被讚是新時代八點檔女神;右為許仁杰。(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很感謝導演靈機一動把這場戲改到陽台,讓她跟許仁杰的互動更活潑生動,許仁杰笑說這場戲好像被「抓姦在陽台」,有點好玩又可愛,尤其他熱愛美劇,常看到男女主角在陽台談戀愛,很開心台劇八點檔也能小玩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