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惡沒有縮!高調重上片再槓連千毅 「修改內幕」曝光

勾惡(左)與連千毅(右)戰火已持續了9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連千毅與網紅勾惡在網上互嗆數日,鬧得滿城風雨,直至先前外傳「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出面調停才暫告一段落。日前有網友眼尖發現連千毅將有關勾惡的貼文刪除,勾惡也將《連千毅啥都不是》影片下架,兩人還因此被酸「縮了」,對此勾惡高調重新上片,在IG動態曝光內幕。

勾惡解釋修改內幕。(翻攝自IG)

近日有網友發現勾惡先前悄悄下架的影片又出現了,TAG勾惡直誇:「外面都說你縮了,我一直在想怎麼可能,原來…重新上片幫高調。」對此勾惡解釋,先前下架是因為「把違背勾惡精神的部分修改」,直言:「還是會直球對決,勾惡依舊一直都是勾惡。」

勾惡再槓連千毅「直球對決」。(翻攝自IG) 

不僅如此,勾惡更放話:「勾惡只對自己負責,勾惡只是對自己道歉。」喊話5月5日會到場參與決戰的人,將影片重新高調分享出去,「社會公道伯,從不向任何人低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