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厲害了!靠「愛馬仕」筆記本 江宏傑意外中槍衰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懶理懷孕傳聞,昨在微博曬出崩壞暴肥照,喊話要開始減肥,見到有粉絲留言「難道不是衣服寬嗎」,她留言回應「衣服是,臉不是」,加碼放上了一個哭臉,看來對自己走樣的身材,真的是很在意。

江宏傑(右)和福原愛,當年在《幸福三重奏》的互動甜蜜。(資料照,華研提供)

熱愛使用微博的福原愛,除了發文喊減肥,昨晚更在網上呼喊閨密好友湯媛媛,要分享自己改裝過後的筆記本,她說:「我把筆記本旁邊整了個愛馬仕的繩子,是不是我的筆記本就變愛馬仕的筆記本了?」孰料這篇發文隨即又讓人想起,以前她曾因為買筆記本,與前夫江宏傑發生爭執。

福原愛發文,嫌棄自己太肥。(翻攝微博)

福原愛在4年前與江宏傑錄製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當時在節目向友人爆料,有次她在機場挑選筆記本,江宏傑卻以家裡太多本子為由,不准她任意購買,讓她氣到在機場飆淚。

如今福原愛這篇筆記本的發文內容,立刻釣出網民回應:「終於回到了愛買什麼、就買什麼本子的生活了,祝福愛醬」、「記得以前看綜藝,愛醬說很喜歡買各種本子」,意外狠戳了江宏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