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天王小賈斯汀宣告回歸!86秒MV僅15分鐘搞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流行天王小賈斯汀最近忙著進行巡迴演唱會,本週驚喜祭出兩首新曲《I Feel Funny》和《Honest》,超搞怪的MV影像再次掀起全新一波話題,再次將流行天王的地位與聲勢推向巔峰。

小賈斯汀去年推出第六張專輯《我的正義》(JUSTICE),當中一首首超強主打《Peaches》、《Hold On》以及現在還持續在各大排行發燒的《Ghost》,讓他在台灣成為 2021 年 Spotify、KKBOX、MyMusic 等各大數位平台串流表現最強的西洋男歌手。

小賈斯汀在《Honest》MV駕著雪上摩托車競速。(翻攝自YouTube)

此次釋出的兩首歌曲的 MV 都由專為嘻哈潮流歌手打造影像的品牌 Lyrical Lemonade 主理人寇爾班奈特操刀,搶先在週三釋出的《I Feel Funny》MV 只有 1分26秒,從音樂到影像都有如歌名般帶有隨性搞怪的感覺,寇爾表示:「有天小賈丟這首歌給我,並跟我說『我們是否應該幫它拍個 MV?這會直接登上第一名吧!』原本想說只是開開玩笑,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執行。」

後來直到某天他們在進行《Honest》MV 拍攝時一個轉換場景的空檔,寇爾就提議何不用手機直接把《I Feel Funny》的 MV 也拍起來,於是就在 15 分鐘內完成拍攝。畫面中小賈頭戴亮橘色的時尚單品巴拉克拉瓦頭套,並賣力大秀搞笑舞步,讓他直呼:「我把我所有精力都用在拍這支搞笑影片上,現在根本沒力氣拍正式的《Honest》MV 啦!」

小賈斯汀本週驚喜祭出兩首新曲。(環球音樂提供)

雖然小賈說沒力氣,但《Honest》的MV也絲毫不馬乎,他和美國饒舌歌手唐托利佛在絕美的雪地裡駕著雪上摩托車競速,一套接一套的時尚羽絨衣和頭套宛若一場冬季時尚大秀,中間更突然上演槍戰追逐戲碼,讓歌迷大讚:「這不只是一首歌,完全是一部有音樂的電影!」雙單曲《I Feel Funny》、《Honest》全台數位平台目前已經上線,這兩首精彩作品也讓全球樂迷對於小賈斯汀今年的全新計畫充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