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退伍後正式復出 再接《南韓百想大賞》主持棒

朴寶劍將以「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身分正式復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神朴寶劍2020年以海軍文化宣傳兵服役,2月申請1個多月積假的他,等於已經提前2個月退伍,明(30日)將正式解除軍人身分,他今(29)日傳出好消息,將在下月6日舉辦的「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上正式復出。

韓媒《體育首爾》報導朴寶劍復出。(翻攝自《體育首爾》)

根據韓媒《體育首爾》報導,朴寶劍退伍後的正式回歸舞台是5月6日舉行的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將以主持人身分和粉絲見面,事實上他入伍前從2018年到2020年,已經連續3年擔任該典禮主持人,只有去年因當兵缺席。

雖然朴寶劍的經紀公司也透露目前他還沒有任何影劇新作計畫,不過朴寶劍將正式重返螢光幕,已經讓粉絲期待表示「終於可以看到褪下軍服的帥氣寶劍」、「期待他帥氣的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