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14歲愛女曬睡前美照 釣出女神媽點評「感覺很孝順」

小S(左圖右)的二女兒許韶恩(右圖)也遺傳媽媽優良基因,擁有漂亮美貌。(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大女兒「Elly」許曦文亮眼外型,近年成為時尚圈新寵兒;「許老三」許曦恩古靈精怪個性遺傳媽媽,受到不少網友喜愛;相較之下二女兒「Lily」許韶恩雖然較低調,但美貌也是不惶多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來曬出睡前自拍照,竟釣出小S點評「感覺很孝順」。

許韶恩曬出睡前美照,被說撞臉女神舒淇。(翻攝自IG)

許韶恩日前在IG寫下:「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照片中她躺在床上,深邃雙眼對著鏡頭甜笑放電,還露出淺淺梨渦,年僅14歲就頗有明星氣質,甚至有不少網友發現她撞臉女神舒淇,紛紛大讚:「妹妹越長越漂亮」、「好精緻的五官吶」、「好仙氣」。

許韶恩年僅14歲就有著逆天長腿、纖細螞蟻腰。(翻攝自IG)

過沒多久,小S也跑來留言:「這張很自然喔!感覺很孝順。」引來其他網友噴笑:「這是什麼評語」、「感覺很孝順是什麼鬼」、「哈哈哈哈 媽咪嫉妒恨啊」,也有人提醒小S在眾女兒中不要忽視Lily,她則霸氣回應:「我不會忽略她的,我多愛她的才華和貼心,加上看到她的腰,我就想飛踢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