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燒進中視!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爆42人確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疫情燒進南港中視,《原子少年》驚爆確診42人,製作人詹仁雄透露,一開始本來是3人確診,後來交叉感染現在已經累積到42人,但他強調都是輕症。

詹仁雄表示進棚前都會快篩,但沒想到還是出現高達42人確診,所以研判可能是偽陰性,他說下次錄影是5/16,預估到時候應該大家都好了,至於節目的導師Ella、坤達等人,詹仁雄表示他們健康陰性。

坤達(右起)、Ella、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原子少年》導師。(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原本《原子少年》4/24下午有品牌一日店長活動,臨時喊卡,原因是有3名選手在周五晚間快篩發現陽性,進一步進行PCR檢測之後,於上週六上午確認確診,確診選手立即配合1922指示行動,而製作方也緊急通知所有配合單位自行快篩,及密切觀察個人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