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貴婦阿嬤」婆媳戰來真的 爆紅成表情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琴與張瓊姿在三立《一家團圓》中上演婆媳過招,充滿煙硝味,兩位分別靠表情、演技,浮誇又可愛的表演「笑」果十足,深得觀眾心。而張琴是表情富翁,之前臉書推出她的表情包受歡迎,她笑說是朋友傳給她看,看到自己表情被截圖下來,自己都忍不住在笑。張琴印象最深是一場「勇兔」林筳諭在唱《外婆的澎湖灣》劇情,張琴當場傻住,表情被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

另外她在劇中動不動就揮巴掌,而且巴掌都是來真的,網友就笑她是一個用巴掌管家的阿嬤,還說:「其實我蠻喜歡張琴阿嬤,尤其是能演嚴肅又能演出喜感來。」

張琴(右)與張瓊姿在劇中上演婆媳過招。(三立提供)

而這次張琴再度演出貴婦阿嬤可是下足了本,每天從頭到尾都要花好多時間準備,而且每場戲穿著搭配都不一樣,之前是皮草,現在又是全新以珍珠為主,光飾品就好幾萬了,還好部分衣服有廠商贊助,有觀眾會注意她的搭配還留言給她說:「每天在等看妳穿什麼衣服。」讓她覺得花錢是值得的。

美歸美,但有時為了連戲,張琴也會頭暈弄錯飾品,她表示有次在淡水八里拍戲,發現少了一條連戲項鍊,助理就趕快從八里趕回三立拿,還好沒影響到外景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