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自稱「找不到女生合照」 網友揪出蔡依林打臉

阿信穿上自家潮牌新款米奇系列上衣。(翻攝自臉書)

阿信潮牌推出米奇吊帶褲。(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潮牌,近期聯手迪士尼,推出巨星米奇系列,他再次成為最佳模特兒,親自穿上新款米老鼠圖案T恤,特別的是,阿信身上的米老鼠,穿著和他過去在演唱會上穿過的同款招牌藍色大衣,手持麥克風,和阿信一樣展現巨星魅力風采。

昨(8)是國際婦女節,阿信特別談到:「今天是屬於女生們的節日,找了半天,找不到一張跟女生的合照,你們可以幫我P一張嗎?」並寫道:「女孩節快樂!」

阿信(右)和蔡依林曾在演唱會上親密互動。(相信音樂提供)

雖是對女生的祝福,不過網友卻「打臉」阿信,不相信他找不到和女生的合照,並翻出過去天后蔡依林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時,阿信牽著她的手,還摟著她的腰的親密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