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徐凱希確診告假《衝衝衝》 張文綺挑大梁心聲曝光

潘若迪(左)表現「笑果」十足;右起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華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23日衝出無線四台收視冠軍,平均收視達1.25(4歲以上平均收視),超過71萬人次觀看,25-49歲年齡收視率高達1.47。瞬間收視最高點1.58,落在雙字版接龍TEMPO環節中,曾國城丟題目「沉魚」,潘若迪接「字典」,讓許明杰瞬間傻眼,愣在一旁,完全接不下去!

曾國城(左)、張文綺今單獨主持《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徐乃麟、徐凱希上週確診時就向《衝衝衝》告假,目前仍在家隔離,今(26)張文綺單獨與曾國城主持,張文綺說:「覺得有一夜長大的感覺,因為之前都有城哥、乃哥兩位大哥在,所以得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和城哥主持時,緊張到前一天還打電話問製作人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很怕表現不好,但有這次的經驗,讓我更知道主持是什麼樣的感覺,也希望觀眾可以看到我的進步。」

得知《天才衝衝衝》收視佳績,徐乃麟第一時間就說:「疫情期間,跟著我一起在家收看《天才衝衝衝》,開心又解悶!」還補充:「忠實觀眾就知道,我願玩服輸,別再說我輸不起了!」曾國城也說:「現在收視習慣跟之前都不一樣,一個將近17年的節目,還可以維持不錯的收視,實在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