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秉諺確診 居隔第2天發出求救

余秉諺確診,目前在家隔離中。(翻攝自余秉諺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員李燕、張郁婕、余秉諺和幕後的3位工作人員先後確診,今(24)日凌晨左右,余秉諺在臉書發出求救:「女孩啊…求妳。」

余秉諺確診後消息傳出,許多娛樂圈好友紛紛致電關心,他感謝所有朋友的慰問和關心,透露沒有什麼症狀就是吞口水有感,精神食慾都超好,「唯一讓我放不下心的,就是愛犬女兒佳佳。」

「平常每天她都要外出廁所,從我和太太居家隔離無法出門後,她就一直沒有尿尿和便便」,余秉諺說,雖然愛犬還是很有精神飼料也照吃,但一直不上廁所,真的讓他非常擔心。

余秉諺發出哀號:「女孩啊…求妳尿尿便便吧,我允許妳四處大小便只要妳肯上就好。」最後更說,居隔第二天,有專業代遛狗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