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當過星爺華仔偉仔的媽!鮑起靜印象最深是這個孩子

鮑起靜(右)跟柯佳嬿在《一家之主》飾演母女。(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香港連線專訪〕鮑起靜和柯佳嬿在《一家之主》上演母女情,她形容柯佳嬿比自己女兒能幹很多,相處上也有點不同,「我女兒就有點像我、更加小鳥依人和貼心,結婚以後以家裡為主,什麼都跟我說」。她大讚年輕演員中,很少看過像柯佳嬿這麼穩重的,「她的表演很實在,很自然不浮誇,就算是平淡的對白,也非常乾脆俐落」。

鮑起靜在影視作品中演媽媽演了40年。(鮑起靜提供)

從影多年,鮑起靜演過周星馳、梁朝偉、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等天王天后的母親,問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孩子」?她說是《忘不了》的張柏芝,「我很欣賞她,她在演戲方面很充分,讓我對她的角色很憐惜,當時來說她給我很深的印象」。

《一家之主》2017年拍攝,之後數度定檔,卻受疫情影響一路延宕至今,鮑起靜說心情當然會受影響,「因為很開心很期待,但怎麼好像沒有上映的時間」,她回憶先前來台灣宣傳,吃了很多好吃的台灣小吃,還有拍戲時,工作人員相當體貼勤勞,「很像家人一樣,很有人情味」。

她透露疫情對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從來沒有這麼乖的待在家裡,朋友之間也比較少聯繫,畢竟想約跑步也不行」,但說在家裡還是不忘動一動,對無法親自來台宣傳除了直呼可惜,也呼籲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健康和防疫!」《一家之主》將於5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