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惡開槓連千毅抖出更多人?「連女郎」加入戰局 網驚另有內幕

連千毅(右)與勾惡隔空互嗆,訂於5月5日正面對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直播天王」連千毅又捲入風波,日前遭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先前宣稱購買其NFT商品即有機會獲得勞力士名錶等福利,根本就是「割韭菜」斂財,兩人隔空互嗆火藥味極濃,最後終於協議在5月5日面對面說清楚,決戰時間曝光後,有「連女郎」之稱的辣模劉子瑜竟也喊:「我會到!」讓網友驚覺似乎另有內幕。

勾惡日前找來連千毅公司前員工爆料。(翻攝自臉書)

連千毅近日不僅被控靠NFT割韭菜,勾惡更找來連千毅前員工抖出過往惡行,對此連千毅澄清爆料者確實是前員工,但先前因素行不佳被辭退,現在挾怨報復才來對他「潑髒水」,隨後勾惡火速回嗆,強調自己說的都是事實,各說各話讓網友看得霧煞煞。

「連女郎」劉子瑜也喊話:「我會到!」(翻攝自臉書)

對此,連千毅與勾惡終於訂下5月5日當面說清楚,勾惡也提出4點要求、號召所有受害者一起到場,並希望開放所有人到現場當陪審團。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跑來圍觀,過去被封為「連女郎」之一的辣模劉子瑜也現身高呼:「我會到!」讓眾人驚覺:「有掛」、「這樓有料」、「對啊,妳不是之前有當一段時間助理」、「妳也被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