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接觸確診者被匡列 親曝檢測結果道歉了

籃籃錄影接觸確診者被匡列,親曝PCR檢測結果。(翻攝自IG lan071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本土疫情延燒,連續多日確診數破千,啦啦隊女神「籃籃籃靖玟近日也變得相當低調,昨(21)晚間日她突然宣布自己曾接觸確診者,目前已被匡列、正在隔離中,對此她也親曝檢測結果,並發文道歉。

籃籃昨日透露最近化身「神隱少女」,因為自己上週錄影接觸確診者,目前已被匡列,要進行為期10天的自主隔離與7天自主健康管理,笑稱放了大長假,「這段時間工作大停擺,影響到了很多,製作單位、廠商、球團,深感抱歉。」並自曝身體狀況良好,快篩、PCR結果都為陰性,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此外,籃籃表示搭乘防疫計程車去醫院做PCR時,聽到護理師無奈直呼:「都快喊到沒聲音了,每天都很累。」不過自己當下太害怕檢測「捅鼻子」,忘記向對方道謝,因此於文中向醫護人員表示:「謝謝所有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每天面對大量的病患,依然堅守崗位不放棄,辛苦了,謝謝!有你們真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籃籃(@lan071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