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制服照曝光 男友認證凍齡「彷彿18歲」

盧彥澤(上排左二)、楊晴(下排左二)在《機智校園生活》舉行告別單身趴,紀言愷(上排左起)、宥勝、梁瀚名、曾莞婷(下排左起)、周曉涵、愛雅穿制服到場同樂。(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周曉涵、曾莞婷、JR紀言愷、愛雅在《機智校園生活》為盧彥澤舉辦告別單身制服趴,眾人穿上制服現身青春洋溢,彷彿重返18歲。

曾莞婷(右)、愛雅在《機智校園生活》穿上制服,笑稱有回春的感覺。(TVBS提供)

周曉涵換上制服後,笑說覺得自己像是重回學生時期,「演學生簡直無違和。」曾莞婷感嘆自己的學生制服已經不見了,慶幸有這場戲可以懷念穿制服的學生時期,紀言愷看著劇中女友曾莞婷穿上制服也不禁大誇:「都已經脫離學生這麼久,穿上制服還是像高中生一樣,保養得宜。」一旁的愛雅笑說:「我們穿上制服都有回春的感覺,不像JR你太壯,有很多size都穿不下。」

愛雅坦言學生時期是人生最胖的巔峰,大約比現今胖了5、6公斤左右,並分享自己國中跟高中的制服都還留著,笑稱「裙子一定要改很短。」高中念復興高中的她,也誇讚復興高中校服很美:「制服是粉紅色上衣搭配格子裙,覺得很可愛、很少女。」當初全台票選「最美高中制服」時,復興高中也一直蟬聯第二名寶座,所以至今都留著校服。

盧彥澤在《機智校園生活》與楊晴登記結婚後,召集好友們舉辦告別單身制服趴。(TVBS提供)

劇中盧彥澤籌備了告別單身趴與朋友歡聚,現實生活中已為人夫的他,婚前卻沒有參加單身趴的經驗,他透露當時因為是低調的登記,很多朋友也都不知道所以沒有舉辦,此次在《機智》中舉行告別單身趴,也算是有不一樣的體驗。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