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周興哲開延期第一槍 5月小巨蛋檔期曝光

周興哲演唱會確定延期。(資料照,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小天王周興哲原訂5月13日起在小巨蛋舉辦3場演唱會,今(20)天宣布延期,其他大型活動是否受影響,歌迷都很關注。

目前5月小巨蛋週末的演唱會,除了第二週的周興哲確定延期,第一個禮拜的徐若瑄演唱會、第三個禮拜的出來面對音樂節,以及第四個禮拜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都沒有影響。

出來面對音樂節5月21、22日在小巨蛋舉行,TRASH今為演出排練。(記者宋志雄攝)

出來面對音樂節5月21日 、22日在小巨蛋舉行,演出卡司包括楊乃文、盧廣仲、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Tizzy Bac、美秀集團、麋先生、拍謝少年、許含光、宋柏緯、康士坦的變化球、荷爾蒙少年、TRASH、AMBER、CODIE、TBD、吳獻VIBER、蔡明仁等20組藝人,主辦單位稍早回應:「這兩年任何活動『延後』都是主辦方的活動備案之一。主要還是依照中央或政府的法令來決定活動的走向,我們相信與尊重防疫規範,同時也努力把眼下的一切做得盡善盡美。」

此外,5月28日在小巨蛋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也沒有改期,主辦單位回應:「目前沒變動,一切按照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若有變動會再跟大家說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