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林瑞陽96套房產在哪?實際地點曝光 明道陶虹都去過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藝人林瑞陽、張庭在中國靠傳銷致富,先前爆被清查,名下26億財產遭凍結,日前又爆出中國出重手查封他們名下96套房產,總價17億人民幣,換算台幣約79億。中媒進一步透露,96套房產其實是張庭、林瑞陽公司位於上海浦東的大樓。2020年他們夫婦帶著陶虹、明道參觀過即將完工的大樓。影片中張庭還說要送一層給陶紅。

林瑞陽(左起)、張庭2020年曾邀陶虹、明道參觀即將完工的大樓。(翻攝自微博)

中國媒體指出,從權威人士口中得知,所謂林瑞陽、張庭的96套房產,指的是他們開設的上海達威爾貿易公司名下房產,旗下從事傳銷「TST庭秘密」在上海的大樓。消息人士指出。整棟大樓都是達威爾公司的,分了96個房產,去年7月已被查封,且這些房產的產權被查封,不能進行交易、產權抵押,但達威爾公司仍可以正常使用,下一步要等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做出處罰決定後再進行處理。

張庭(左)遭查封的96套房產,指的是上海浦東大樓,裡面有96套房,明道(右)、陶虹都參觀過。(翻攝自微博)

張庭夫妻遭爆共同經營的達爾威公司有違法嫌疑,新台幣26億元資金遭凍結,微博帳號也被禁言,「TST庭秘密」遭網路平台移除,夫妻倆從去年12月就消失無音訊。 張庭公司昨(19)發聲明,目前正在配合相關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