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瑾陰轉陽突破性感染 相關足跡曝光

李妍瑾自爆確診正在隔離中。(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李妍瑾驚爆確診,她說打三劑但還是確診很懊惱,目前的症狀是關節痛,「真的很不舒服,我只能說小心還是會中。」

李妍瑾自爆確診。(翻攝臉書)

李妍瑾今自爆確診正在隔離中,她回憶一路以來篩檢頗離奇,「勸大家去做核酸,因為快篩我去醫院前4小時我又篩又是陰性,一直陰性啊⋯⋯去醫院就變陽性了,快速感染快速發病。」

近來都在忙直播,經紀公司表示最近沒幫李妍瑾接工作、接錄影、沒出沒電視台,而她現在似乎還在休息懶得接電話,表示多休息有益身心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