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段鈞豪唐治平男男吻 「牙齒互撞」感覺蠻好的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侯孝賢監製影集《良辰吉時》今(17)在金馬奇幻影展播5至7集,段鈞豪、唐治平在第6集有男男接吻戲,兩人都是首次在作品中「與男人親密接觸」;段鈞豪坦言接到劇本當下,看到要和男演員接吻,「想了30秒就說OK,連問是誰都沒有,直到碰到面才知道。」

《良辰吉時》在金馬奇幻影展播5至7集,左起薛仕凌、姚以緹、謝欣穎、導演黃熙、李康生、黃遠、周采詩、唐治平、段鈞豪。(記者胡舜翔攝)

唐治平說入行10多年,「我沒有恐同症,但一開始會害怕有男男肢體接觸、親熱動作,還好後來拍完後,也真的沒什麼。」兩人第一次接吻互相撞到牙齒,段鈞豪事後回想:「雖然這樣,但感覺蠻好的,(男男戲)也沒有不舒服。」

《良辰吉時》在金馬奇幻影展播5至7集,唐治平。(記者胡舜翔攝)

謝欣穎和薛仕凌戲中有激烈扭打戲,謝欣穎說:「真的有用盡全力打他。」被問是否有「盡全力」還手?薛仕凌急忙說:「沒有沒有,我不敢。」

《良辰吉時》在金馬奇幻影展播5至7集,謝欣穎。(記者胡舜翔攝)

導演黃熙表示,觀眾看前面幾集會覺得是懸疑、驚悚影集,「不過看完全部7集後,就會慢慢回到人物情感層面去思考。」《良辰吉時》在CATCHPLAY+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