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演唱會落幕 爆哭:我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

張惠妹完成小巨蛋巡演,最終場釋放壓力多次落淚。(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終場巡演,多次演唱感動落淚,她謝謝家人每晚給她加油,也謝謝經紀人陳鎮川:「演唱會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川哥要顧小朋友不舒服,又要盯場館,勞心勞力,辛苦。」由於之前有傳聞,這次可能是阿妹最後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她也說話了:「很多人討論今晚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在小巨蛋,這對我來說不重要,我想說的是,你們在哪裡,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 

演唱會尾聲,阿妹說:「在這風風雨雨,這期間可以開演唱會,我感動感恩,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好好的好起來。」

「阿妹」張惠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終場巡演,以〈三天三夜〉畫下句點。(讀者提供)

阿妹也說:「最後我想說的是,就算過程曲折,甚至有點悲情,但是我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並說:「我腦海裡很多畫面發生在這裡,因為我這期間壓力好大,真的要說一下,我了解每個場地需要配合,但是為了大家,我們都是大人,都知道蛋蛋(指小巨蛋)總是比較脆弱。」對於場館問題導致她和歌迷都必須壓抑,顯然也是滿腹委屈,最後仍以《三天三夜》為巡演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