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小巨蛋最後一夜自爆心好亂 憂靈魂回不來

張惠妹最後一場自爆心好亂。(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晚在小巨蛋舉行最終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偏執面》她說:「我不相信,這不是最後一場!」似乎不想就這樣結束了。她還對歌迷說:「我的心好亂喔!最後一個晚上,很激動,但你們更激動。」

台下有多位歌迷高舉布條,寫著「全勤!妹神第12場破小巨蛋紀錄」,阿妹趕緊說:「我是破我自己的紀錄。」突然有歌迷點歌希望聽到《水藍色眼淚》,阿妹說:「第12場點歌有點過分,我是來得及準備喔?」

歌迷還許願,希望她入行30年的時候可以開30場演唱會,阿妹說:「你們好像比我嗨耶怎麼辦?」

阿妹開唱,台下還是頻頻舉牌提醒大家不要跳動。(聲動娛樂提供)

接著阿妹談到:「我已經開始害怕明天了, 不是明天要加場,我很多話要說,明天擔心的點是,我每一次演唱會完,都會有種靈魂沒有回來本人身上的感覺,掏空了,全部給你們。」阿妹並感性說:「這10幾場感受更深,等了年7再回到小巨蛋,這次演唱會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每個演出瞬間,每張戴著口罩的臉,我都不會忘記,很奇妙的歷程。」

這次巡演,阿妹面臨里長抗議,又傳出有觀眾染疫等,她說:「很多人問我每天面對這多壓力,如何在台上好好唱歌?你們不要忘記,我好像一路走來每次都沒有那麼平靜 ,太多事情、壓力、困難,想像不到的問題 ,但升上來之前要給自己強大心理建設,希望你們都好好的,又很嗨的回去,沒有遺憾 ,這幾場撐下來了,謝謝你們!」

阿妹獻唱《我要快樂》,歌迷也跟著大合唱,她誇歌迷聲音很好聽。由於有些歌迷蠢蠢欲動希望最後一首歌《三天三夜》可以跳起來,經紀人陳鎮川還是呼籲歌迷理性,據悉,如果震動分貝超過63,將會罰款3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