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來了!柏霖重現破億神曲 見到她緊張到結巴

柏霖(右)舉辦演唱會,白安站台擔任嘉賓合唱。(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柏霖昨晚在台北開唱,找來女神白安擔任嘉賓,他曾在歌唱節目選唱白安的成名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獲得好評,這次圓夢合唱,歌迷更是驚喜。

白安的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在YouTube有超過一億的點擊,她當初收到柏霖的邀約後,立刻答應站台,她笑說:「當初透過IG看到柏霖比賽時演唱這首歌的片段,很好聽,很有自己的風格,也讓我想到這首歌剛好在今年發行滿10年,很開心柏霖在比賽時選了這首歌曲。」

柏霖與白安合作覺得很緊張,彩排時一度結巴。(索尼提供)

柏霖得知一直很欣賞的白安點頭擔任嘉賓後,心情更是緊張,直說:「在練團第一次看到白安,我緊張到講話都結巴了。」兩人的合作讓到場粉絲驚呼「太好聽」,柏霖也說:「真的非常謝謝白安來到我的首場演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