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窮追不捨!啦啦隊正妹遭5男包圍「嚇到哭出來」

沐妍(左起)、林襄、Yuri、陳伊主持《Help!女孩花惹Fun》。(狼谷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沐妍、陳伊、林襄、Yuri主持狼谷《Help!女孩花惹Fun》,以「校園喪屍」為題材,邀請粉絲在節目中演出殭屍,大夥在錄影的48小時內展開追逐戰,4位主持人必須想辦法躲過兩天一夜,搭上救援專車,才算逃脫成功。

沐妍、陳伊、林襄、Yuri安全度過第一天,隔日原本計謀把粉絲飾演的殭屍全都關進教室,沒想到卻被反將一軍,反而一直被殭屍追逐,尤其陳伊、林襄率先躲進廁所,但被殭屍發現,不斷猛敲廁所門,導致兩人無法脫逃,林襄害怕表示:「我們真的是無路可逃,只能先往廁所裡躲,結果差點得幽閉恐懼症!」陳伊則說:「沒關到殭屍,反而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面。」

另外Yuri也被5個殭屍包圍,剩下沐妍必須救其他人,她不斷聲東擊西,最後驚險把Yuri獲救出來,Yuri被救出來後眼眶泛淚直呼:「差點哭出來!真的是被殭屍嚇死了!看到沐妍為了救我出來,賣力敲門把殭屍吸引到她那邊,我真的是太感動了。」沐妍則大嘆:「我真的是拚了老命!一直在救大家。」Yuri誇她帥爆了,陳伊、林襄則讚她是聰明擔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