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從學生變太太…文香不捨文夏先走一步 沒人「打嘴鼓」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文夏離世,享耆壽94歲,小他25歲的妻子文香不捨致詞,內容動人,感嘆以後沒有人可以和她「打嘴鼓」(逗嘴)。

文香在追思禮拜致詞。(記者胡舜翔攝)

文香談到:「老師,今仔日你親像電影的阿文哥,真的自己一個人離開了,女兒文姬、夏姬還有女婿、孫女跟你的好朋友都來送你。」文香回憶:「還記得我八歲時來跟你學唱歌,一眨眼已超過一甲子了,我從學生變你的太太,還記得結婚後台語歌被限制,演唱舞台失去,你帶我到日本表演,離鄉背井,那段時間日子雖然艱苦,但因為不用隨片登台趕場,咱演出之外的時間,你帶我到日本各地旅遊、吃美食,那是我最懷念的甜蜜的時光。」

另外文香也說:「老師,我知道你最擔心我,我會好好把自己照顧好,只是沒有你跟我打嘴鼓,很不習慣,老師我思念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