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當「國民岳母」爽翻 超正女兒心儀對象曝光

黃于庭、王彩樺出席記者會。(記者徐郁雯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彩樺大女兒黃于庭外型亮麗,獲得不少粉絲青睞,母女倆今日現身公益記者會,問及時常被喊「國民岳母」感受如何?王彩樺馬上笑顏逐開:「我超喜歡別人這樣講,一夜之間變國民岳母,謝謝粉絲疼愛!」

黃于庭目前就讀淡大一年級,王彩樺透露女兒非常愛唸書,對自我要求也很高,期中考將近,目前也在積極準備考試。問及身為星二代有沒有壓力?黃于庭表示,因為上課都是素顏、戴口罩,不確定大家有沒有認出她,行徑相當低調。

黃于庭透露目前單身,喜歡身高高、單眼皮的男生,像是從《偶像練習生》的林彥俊,就是她心儀的類型。王彩樺在一旁驚呼:「原來喜歡單眼皮!」笑說離開記者會後,就要馬上查詢林彥俊的資料。王彩樺也說,希望女兒大學過得多采多姿,不會限制她交友,但若碰到暴力情人,一定會要求女兒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