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董仔生日以淚洗面 全是展瑞一句話?

董仔生日當天以淚洗面。(翻攝自IG donehanna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這群人」日前合體出席節目《11點熱吵店》,成軍超過十年的他們感情相當穩固,在節目中互掀糗事都可以,而團員董仔透露曾向團員展瑞告白卻被打槍,讓董仔生日當天泣不成聲。

這群人的三位女性團員茵聲、木星與董仔,成團至今感情越來越好,大小事都會互相分享。在《11點熱吵店》節目中談到與哪位成員最有默契,董仔立刻透露是團員展瑞,還直接爆料高中和他告白,沒想到卻被拒絕。

茵聲打槍展瑞:「中央空調」。(翻攝自IG thisgroupofpeople)

董仔表示是生日當天告白,利用簡訊向展瑞表明好感,也是當天被他用簡訊回絕。董仔解釋因當時兩人一起打工,加上男方很細心,才產生好感,而被展瑞發好人卡的那陣子常常以淚洗面。其實像家人般的「這群人」時常互虧彼此,在一旁的茵聲立刻補展瑞一槍說他是中央空調,對每個女生都太貼心,讓現場氣氛緩和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