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成破億票房女星 黃健瑋爆料劉品言只看1/4《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健瑋、施名帥與瀚草文創董事長湯昇榮今(13)一起出席「野草計畫」記者會,談到最近實境節目爆紅,是否想挑戰實境節目?施名帥提議:「可以拍黃健瑋跟太太蔡亘晏談戀愛的實境節目,而我跟芷瑩則是每天都在談戀愛。」立即被黃健瑋虧「求生意志堅強」。接著談到蔡亘晏主演的《咒》已破億,升格破億電影女主角,黃健瑋與有榮焉,開心直呼:「我要準備退休了!」

黃健瑋(左)、施名帥今一起出席「野草計畫」記者會。(野草計畫提供)

黃健瑋原本不敢看恐怖片,但這次抱持做學術研究的心情,「我從頭到尾沒有閉眼或捂耳朵,我看到的是演員,不是老婆,一方面也覺得驕傲,皮膚怎麼那麼好!她幾乎沒化妝!」當時他和老婆的共同好友劉品言一起看電影,「她戴帽子,從頭到尾只看畫面下半部,結束時還說很好看耶,大概看了四分之一!」

他說自己非常享受過程,「她唸咒語時,我就在心裡唸禱文,想說我才不跟妳念、我就不要!所以我完全Safe,看完沒有做惡夢,電影是沉浸式,但我不沉浸!」

雖然老婆爆紅,但黃健瑋表示家庭生活完全沒有受影響,「她的工作量本來就很重,連演4部舞台劇、忙到炸掉,中間還卡了《咒》的宣傳,所以她非常忙。比較大的變化,就是很多人傳訊息給她,說妳嚇到我了!」

他透露老婆當然有個適應的過程,回饋也愈來愈多,但因為他們都是樸實的人、家庭生活很穩固,這適應過程應該對她相對是舒適的,他也一直期待她會有更多、更好的機會,「那我就可以慢慢退休了!我看到《咒》突破1億,就覺得我退休的時候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