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連環爆 阿妹:不會現在講一講要哭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13)晚繼續在小巨蛋舉行第十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一連獻唱《母系社會》、《你想幹什麼》等歌曲,唱完幾首歌她聽到滿場歌迷高分貝尖叫,開心問:「這就是傳說中的第十場聲音嗎?」阿妹並說:「10是一個很酷的數字,果然你們太厲害了!」

張惠妹唱到第十場,說要感性一點。(聲動娛樂提供)

演唱會漸入尾聲,阿妹談到:「終於站到小巨蛋,終於唱到第十個晚上,太多事情發生在台上,包括我自己,包括要面對的。」並對歌迷說:「今天我稍微感性一點可以嗎?感觸很多耶。」台下有歌迷高喊加油,阿妹開玩笑說:「這個時候,第十個晚上你跟我講加油,前面9晚你在哪裡?搶不到票?」

由於阿妹開唱以來,陸續爆出13例確診者,有來看她演唱會,或是接觸過來看演唱會的觀眾,因此她和團隊也有很大壓力,阿妹說:「疫情期間很幸運可以開演唱會,我們團隊包括我壓力非常大,因為你們健康是最重要的,要很健康很嗨,又不要掃興,其實我壓力滿大!」說著說著她有點哽咽,忍不住說:「不會現在講一講要哭吧?」

緩和一下之後阿妹說:「很辛苦的,大家戴著口罩但為了大家健康,希望大家很嗨,但是口罩要戴好。」她也談到想喝水問題,「場館比較嚴格,要出去喝,但要講好不要一次走開,那我也滿尷尬的,在台上說去喝水,結果全部都走了。」

另外阿妹談到:「唱到第十場,我知道如何調整自己,你們戴著口罩我無法讀唇語,所以你們肢體動作很重要。」聽到歌迷的熱情聲音,她說:「你們的聲音,口罩是擋不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