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快看!陳芳語合唱血肉果汁機變辣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Kimberley」陳芳語之前和黃明志合唱《玻璃心》引起極大迴響,點擊已超過4400萬次,當時陳芳語一身粉紅比較甜,這次與台語金屬搖滾樂團血肉果汁機首次跨界合作,造型則變辣了。

陳芳語(左)首次與血肉果汁機合作。(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首次和血肉果汁機合作就挑戰翻唱他們的歌曲《打開太陽》,為此她還特別在家狂聽原版200次以上,血肉果汁機的主唱GIGO說:「Kimberley雖然唱台語帶有外國人特有的腔調,唱完新版的《打開太陽》,卻意外有一種高級感喔!」

陳芳語(左)喜歡搖滾樂,也首次與血肉果汁機合唱。(華風數位提供)

這次合作也讓陳芳語想起以前的事,她說自己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就非常迷搖滾樂,最常聽綠洲合唱團的作品,還會約好同學一起畫煙燻妝穿著有铆釘衣服,在家被媽媽逼卸妝,在學校被老師追著跑,做著自己覺得很搖滾很酷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