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臉主播懷龍鳳胎 比基尼超大孕肚首曝光

李美萱懷龍鳳胎,超巨大孕肚首曝光。(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壹電視前主播李美萱有著一張媽祖臉,擔任主播12年有「媽祖臉主播」封號,年初傳出和在科技業服務老公做人成功,還一舉懷了龍鳳胎,一轉眼她已懷胎逾29周,11日搶先曬出超巨大比基尼孕肚照。

李美萱說,這幾天全台熱到像夏天,沙灘、海邊、比基尼,她現在也可以,笑喊:「以前小腹肉肉的,比基尼照太傷眼,現在孕婦大肚子很正常,尤其我這雙寶巨肚,不留念一下太可惜啦!」

李美萱(右)一月時和老公同框甜曬做人成功寶寶超音波照片。(翻攝自李美萱臉書)

她曬出懷胎29週時孕肚美照,透露現在已更壯觀,提醒有孕在身的孕媽咪們,多多紀錄這美好時刻,「等孩子出來後,應該很難再優雅拍照了。」李美萱曬出孕肚辣照,釣出三立主播曾鈴媛感動留言:「肚子很壯觀,辛苦媽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