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少年趣旅行》首播創佳績 逾43萬人收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新節目,全台唯一、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每趟旅程都會由2位花甲明星和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團員輪流擔任一日導遊,在有限的預算內親自規劃行程,帶領旅伴們走訪在地文化、行銷台灣,用歡笑介紹寶島上各處美麗風景。首集邀請花甲明星黃仲崑、葉璦菱及少年偶像李玉璽、魏蔓一同結伴出遊,9日播出第一集收視表現亮眼、受女性喜愛,25-4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為0.52,最高收視達到0.84,4歲以上總觸及人口達43萬人觀看;週六晚間10點於MyVideo獨家首播後,也蟬聯MyVideo節目館第一名。4位藝人得知首播收視開出佳績,紛紛表示興奮和開心!

黃仲崑(左起)、葉璦菱、魏蔓、李玉璽一起出遊。(東森綜合《花甲少年趣旅行》提供)

黃仲崑得知收視很好後,開心地說:「只要是我參加過的節目,收視都會很好,因為好運常常跟著我!」個性天馬行空、沒有偶包的他,向來喜歡跟人噓寒問暖,認為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親民程度曾被一起出外景的導演虧:「你要選里長是不是。」黃仲崑表示很高興這次一起出遊的少年是魏蔓跟李玉璽,和李玉璽就像父子一樣無話不談。他透露年紀大的資深藝人通常都有自己的個性,加上節目沒有set,所以大家在節目中完全展現真性情,就像葉璦菱是「霸」氣十足,他則是「爸」氣十足。不排斥未來與兒子黃遠拍旅遊實境的機會,幽默的說:「台灣有16個原住民族,我是第17族,『有子萬事足』。」

葉璦菱知道收視創佳績也超級開心,「金嗓歌后」魅力依舊的她不急著發新專輯,直呼:「未來除了歌唱綜藝音樂節目外,也願意接類似的實境秀。」看來對外景節目很是喜歡。熱愛隨興冒險風格外景節目的魏蔓坦言回台北後,有好一陣子開車、洗澡、洗碗或獨自一人待在房間時,都呈現邊唱歌邊搖擺的狀態,一直回想跟葉璦菱一起製作排灣族「搖搖飯」過程,「當時那些原住民姐姐一直要我邊搖屁股邊煮飯讓我覺得超害羞,後來聽到葉姐開始唱歌,我就整個放鬆融入了。」因為這趟旅行有了「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這麼快樂」的啟發。難得在節目上秀歌喉的魏蔓,透露最近最愛唱的是老歌《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唱起歌時身體會不自覺的擺動,倘若未來有機會想嘗試自彈自唱,「李玉璽自彈自唱太有魅力了!」

李玉璽表示隨著電視播出,他彷彿又再去了一趟這個旅程,「一路上我們4個人很像要去探險一樣,也因為這次的旅行更認識彼此與自己的家人。」問及是否考慮外景節目主持,李玉璽謙虛說自己還是個主持新手、仍有許多地方要學習,自嘲:「我其實蠻宅的。」多虧了這次跟大家一起出遊的機會,才讓他這個宅男能出門走走、體會遊山玩水的樂趣,期待之後可以帶家人走訪這個旅程的每個所到之處。

這趟旅程的下集內容將於週六(15)晚間8點播出,第二趟行程由李天柱、方文琳、林予晞、是元介接棒出發,《花甲少年趣旅行》每週六晚間8點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每週六晚間10點於MyVideo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