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開唱小巨蛋周邊「魚缸的水會動」 黃珊珊:這不是歌手的問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為了減少震動,主辦方花了五、六百萬加強一樓地板墊高,她也曾在台上高喊「不准跳」,呼籲歌迷不要跳動,當個「稻草人」。無奈努力做了許多,竟還遭小巨蛋周邊里長夫婦以下跪、靜坐等方式抗議,此舉激怒阿妹粉絲,覺得被刻意針對。而台北市長黃珊珊透露,親訪附近住戶,確實發現住家有魚缸水搖晃現象,但也強調這並非歌手的問題,希望能找出原因解決。

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黃珊珊談到:「前幾天晚上10點多,我到了中華里的里民家裡,親自感受到了他們反應的震動,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有老人家這段期間,每到晚間10:30就出門,在外面散步到11點表演結束後才回家,如果不是人在現場,真的無法感受他們遇到的問題。但這並不是歌手的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

阿妹真的是非戰之罪,主辦單位照程序申請場館,也付場租,演唱會當下演唱《三天三夜》,阿妹也不斷呼籲歌迷不要跳,媒體現場觀察,確實歌迷都沒有大力跳動,但里長夫婦的激烈陳情方式,讓阿妹有點「背黑鍋」。

 對此,黃珊珊也表示:「這幾天捷運公司以及主辦單位也都有到住戶家裡要求,每天晚上去觀察震動的改善狀況,努力調整來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