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驚喜3連發紫爆 MV女主角也現身了

張惠妹(右)演唱會首次換上紫色新裝。(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8)晚在小巨蛋舉行第6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驚喜3連發,在和鋼琴家許郁瑛合作的段落,她首次換上之前沒曝光過的紫色新衣服,全身紫爆了!

另一驚喜是,阿妹歌曲MV女主角也從螢幕裡跑到小巨蛋,那就是拍過她《連名帶姓》MV的Selina。

阿妹談到,她的慢歌有一些是難過,有一些是想念,「這些情緒平常不知如何抒發,,有時家人要忍受我怪脾氣,突然不見,我把想念從旋律中宣洩出來。」

張惠妹(右)大讚鋼琴家許郁瑛很有才華。(聲動娛樂提供)

唱完《身後》,阿妹說情緒太重了,要換輕快的快歌,另外演唱《連名帶姓》之前,阿妹特別介紹說:「聽說這首歌MV的女主角有來喔,Selina!」坐在貴賓席的Selina特別雙手比出大愛心回應阿妹,今天Selina是和妹妹任容萱一起來看阿妹演唱會,之前在黃子佼50歲生日宴上被曝光正面的男友則未現身。

Selina(右)和妹妹任容萱一起來朝聖阿妹演唱會。(翻攝自IG )

阿妹給歌迷另一大驚喜則是,深受歌迷喜愛的《記得》,在今晚第6場總算出現了,她一開口唱,全場果真出現「萬人KTV」場面。之前某場,《記得》這首歌是完全讓歌迷唱,直到今晚阿妹終於親自開口唱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