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柏傑《華燈》眷戀男男床上激戰 8字私訊賈靜雯「宣示主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惠妹在4月3日的小巨蛋演唱有確診者到訪,該天演唱會,賈靜雯也有前往朝聖,她昨晚得知訊息後,立刻做了快篩和PCR,都是陰性,決定今照常出席內衣代言活動。賈靜雯在活動上謹遵政府防疫政策,和主持人陶晶瑩維持1.5公尺距離,全程也不拿下口罩,讓陶晶瑩打趣稱:「現場不只戴胸罩,也戴了口罩。」

賈靜雯昨緊急PCR篩檢呈現陰性。(記者陳奕全攝)

賈靜雯今受訪時提到自己得知同場有確診者,只擔心會不會影響記者會,因此主動去做PCR,還好是陰性,「這是我第一次做PCR,跟自己快篩的感覺不太一樣,護理師很細心,怕我過敏,有問要哪一個鼻孔。」

而她看完老公修杰楷在《華燈初上》男男床戲,曾開玩笑說「婚姻不保」,她今又提到王柏傑之前看到修杰楷做菜的照片,來「宣示主權」,私訊賈靜雯:「我女朋友手藝很好!」讓賈靜雯哭笑不得。然而賈靜雯對於修杰楷的演出相當佩服,還期許自己未來有機會突破尺度接演床戲,但3點全露的就先不必了。

賈靜雯(右)代言內衣記者會,與陶晶瑩對談。(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她今出席內衣代言活動,談到現在當了媽,會跟17歲的大女兒梧桐妹討論內衣,「我從小就教她要穿內衣,因為副乳對女生影響很大,穿衣服不好看。」她還透露其他2個女兒很調皮,會把她和梧桐妹的內衣戴在頭上玩耍,「bo妞比較瘋狂,戴在頭上就像米老鼠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