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劉點名「同門男神」單挑籃球 崔宇植慘被打槍

孔劉(左)從小熱愛打籃球。(翻攝自YouTube/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孔劉主演韓劇《寧靜海》在去年底上線後,目前仍在挑選下部新作,而他最近難得現身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官方頻道,大秀打籃球英姿,還點名同公司的南柱赫一起打球,讓粉絲們相當期待男神合體。

Management SOOP 6日上傳孔劉新片,當天穿著整套球衣現身籃球場的他,自豪表示從小學2年級就開始就打籃球,被問到想和誰一起打球時,孔劉立刻點名南柱赫,「他是籃球選手出身吧,我看過他不少比賽,完全是另一個水準,和他一起打的話一定很有趣」。

南柱赫國中曾是籃球校隊。(翻攝自IG)

孔劉也提到同樣是Management SOOP旗下的崔宇植,不過他笑稱「崔宇植說自己無論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每次都說『哥,我做得很好』,光會嘴巴說」,最後不忘喊話南柱赫「柱赫啊,我想拍你打球的樣子,快來展示你選手級的實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