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正妹萌換水手服 被粉絲追逐險漏尿

沐妍(左起)、Yuri、林襄、陳伊在校園內度過一夜,陳伊直呼錄影像是野外求生。(狼谷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沐妍、陳伊、林襄、Yuri主持狼谷娛樂《Help!女孩花惹Fun》,在節目中大玩校園喪屍題材,邀請粉絲一同參與節目拍攝扮演殭屍,在校園內追逐主持人,看看4位主持人能否躲過兩天一夜的殭屍追逐戰,在隔天成功搭上救援專車逃脫。

沐妍、陳伊、林襄、Yuri也換裝扮演學生,穿著短版制服上衣、短裙以及白色長襪,透出纖細嫩白雙腿、青春洋溢的樣子,讓旁邊圍觀的粉絲直讚「卡哇伊」、「水手服好讚」,沐妍則說:「好像回到高中生活,好懷念!」陳伊搞笑表示:「還以為我是來拍校園愛情劇!但可惜不是。」

陳伊(左起)、Yuri、林襄、沐妍都換上水手服。(狼谷娛樂提供)

錄影時,林襄、Yuri率先被殭屍發現,在校園一路被殭屍追逐,奔跑過程中,還因裙擺太短,差點露出裙底風光,讓扮成殭屍的粉絲既興奮又害羞。最後林襄遭四男包圍住,無法動彈,僅能等待其他人救援,林襄:「本來還想說拿棍子可以把殭屍嚇跑,沒想到他們都不怕。」

Yuri也被殭屍抓到,並且因粉絲扮演殭屍太逼真,讓她跟殭屍對到眼時,瞬間心跳加快,驚呼:「嚇到挫溜(漏尿)!」憋尿已久的Yuri被沐妍解救後,趕緊衝去上廁所,沒想到又被殭屍發現,只能鎖門躲在廁所裡,一群殭屍開始一間接著一間敲門,Yuri笑著說:「我在剛剛那種緊急危機的情況下,居然還是上了廁所!」

 

四人不僅要想辦法躲過殭屍、不被抓到,還必須在學校度過一夜,長時間的錄影過程,讓她們私下真實面貌全外流,陳伊直呼「這次錄影好像野外求生」,林襄則哀號:「跑了一整天,如果可以躺下,為什麼要走路。」Yuri聽了忍不住吐槽:「妳都在等待救援,還網美拍照!」到處幫忙解救隊友的沐妍則說:「我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誰?我也想當爛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