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國寶歌王文夏驟逝享耆壽94歲 陳美鳳難過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寶歌王文夏昨晚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陳美鳳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遺憾表示:「剛剛才知道的,前兩年都是做公益活動碰到,他在台上對歌曲很熱愛,超級熱愛唱歌,他為台灣這塊土地,還有歌曲的貢獻真的很多。」

陳美鳳(左)得知文夏過世噩耗,感到非常不捨。(本報合成照)

陳美鳳透露前陣子才跟文夏一起吃過飯。(記者潘少棠攝)

陳美鳳誇讚文夏是很好的老師,感謝他對台灣的貢獻,「人非常好相處,我們之前還一起吃過飯,偶爾會小酌一下。」

陳昇的跨年演唱會,文夏特別用連線方式擔任神秘嘉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與文夏相識多年的歌手陳昇,之前時常去安養院探望老友,去年底被問到文夏身體狀況?陳昇受訪曾說:「有請他在療養院拍了小短片,現在就是(身體)引擎是好的,但板金都不行了。」被問到文夏的離世消息?陳昇的唱片公司目前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