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頻被催生男丁 不忍了譙尪「精子有問題」

小S曾遭婆婆催生男孩,受不了嗆老公許雅鈞「是你的問題」。(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7年,育有3女,時常在社交平台看到一家人逗趣互動,沒想到看似幸福家庭,小S日前透露也曾遭遇過催生壓力,坦言婆婆希望她能生男孫,讓小S受不了譙老公:「是你精子的問題!」

小S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大聊「婆婆讓媳婦拳頭變硬的5大行為」,談起其中一項就是「催生男孩」,她透露婆婆時常會言語暗示,「啊~像我們家有1個兒子、2個女兒,這樣不是很好?」讓小S當下只能敷衍應付。

受不了的小S一回到房間就跟老公抱怨,「欸,北鼻,搞清楚是男是女,是你的精子的問題耶!」並搬出染色體遺傳一說要老公去說服婆婆,老公也只能在一旁安慰:「北鼻,沒關係,妳不要理她。」

話鋒一轉,小S最後仍笑虧婆婆在許老三出生後,其實也相當喜歡,「根本就『嬰兒不落地』,從嬰兒時期一直到大概六歲,在我婆婆的肚子上生活。」

其實,小S過去曾為生兒子,嘗試過各種偏方卻無果,自責認為讓公婆「失望了」,壓力大到躲在廁所爆哭,她更因為不敢親自跟公婆講孩子性別,拜託老公一人去面對。不過她也強調已走出低潮,認為生不生兒子已不重要,3個女兒是上天給她最大、最好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