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珊卓布拉克自豪讓查寧下面有反應!親曝「不太喜歡」丹尼爾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影后珊卓布拉克在動作喜劇《失落謎城》和性感男星查寧塔圖首度合作,她2015年受訪曾自爆,看了查寧主演的《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預告就「排卵了」,這次真的跟他合作,笑說:「風水輪流轉,這次我讓他排卵!」讓一起受訪的「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笑到不行。

查寧塔圖(右起)、珊卓布拉克、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合作《失落謎城》,日前一同出席首映。(UIP提供)

片中珊卓飾演浪漫冒險小說家,被丹尼爾扮演的富翁綁架到小島,找尋書中的失落寶藏,查寧搞笑詮釋她小說的封面男模,為了證明自己不只是花瓶,殺去小島上演「即刻救援」,兩人意外發現寶藏也許真實存在,被追殺之餘還要搶先找到寶物,過程鬧出不少笑料,電影在北美上映首週就榮登票房冠軍。

查寧塔圖(左)和珊卓布拉克在《失落謎城》搞笑演出。(UIP提供)

珊卓和丹尼爾一同受訪,問到兩人合作前後的感覺,她說「我不太喜歡他,現在還是不喜歡,但我們必須要一起受訪,所以要假裝喜歡對方」,接著搞笑補充「我覺得他還好啦!」丹尼爾則不停讚美珊卓,透露自己跟女友都是她粉絲,「我們每逢耶誕節都會看她主演的《二見鍾情》,也都很期待看到我跟她合作!」珊卓只好回:「現在我必須也說一些好話了!」

提到拍攝過程,珊卓直呼非常幸運,「我們這趟旅程碰到的每一個人都很好,而且都很有趣,不吝於讓別人在現場擁有美好的時刻,由於在受疫情影響關在家之後,都樂於給予彼此存在感」,接著她改口誇獎丹尼爾:「很榮幸能和他一同踏上這個旅程,我們都想帶來喜悅,但他更拿出敬業精神和他的良善。」

查寧塔圖(後)在《失落謎城》拯救被綁架的珊卓布拉克。(UIP提供)

至於片中和查寧的互動,影后不改幽默本色說:「這次我讓他排卵,換他見識我的性感時刻,他看到我就像『我的天啊,我下面有感覺了!』他看到我的『招數』,我想他就有了一些特別的感覺,這可能要問他!」她笑撇當年是因為查寧而「排卵」,「不只是他啦,那個預告大概有其他八個人都有幫上忙」。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左)在《失落謎城》綁架珊卓布拉克,要她幫忙尋寶。(UIP提供)

丹尼爾卸下《哈利波特》的巫師光環後,近年勇於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演出,他形容這樣的改變是從事演出工作時最大的樂趣來源,「我不是第一次詮釋富翁的角色,但在這部片的演出真的很特別,雖然是個反派,可是頗具喜感,讓我相當投入其中」。

珊卓之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接下來要休息一陣子,更說《失落謎城》可能是她近期「最後一部片」,由於最近不少好萊塢明星喊息影,問她有開始思考「退休」了嗎?她感嘆自己疫情期間依舊忙碌,「這兩年半以來我推出了兩部作品,我付出了很多,而且我很認真看待我的工作,但我很想念我的家人,也想念每天為家人付出的感覺」。

她感性表示:「我想多陪伴他們,而不是為了其他人負責,我真的太想念他們了,如果我最想待的地方是家,這樣的我待在片場對誰都不好」。至於「一陣子」大概多長?珊卓說她自己也不知道,最後笑說:「可能等我的小孩把我踢出家門吧!但現在我最想做的就是和他們在一起。」《失落謎城》週五(8)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