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團圓》乖巧元配不忍了 為了渣男開戰王宇婕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宇婕、林則希與張郁婕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展開三角戀糾纏,兩女為了林則希對峙開戰。王宇婕在劇中介入林則希與張郁婕的感情,讓原本乖巧聽話的張郁婕也不再隱忍,為了宣示主權與王宇婕爭鬥正式開始。

王宇婕(右起)、林則希與張郁婕劇中展開一段三角戀糾纏。(三立提供)

王宇婕參與台八多年,身經百戰,但至今她最怕就是打人、欺負人的劇情,像最近她拍攝一場對何如芸潑水的劇情,都因為有誤差而重來,最後何如芸對她說:「妳就朝我臉潑!」才解除她心理障礙,王宇婕說:「我最怕拍打人,寧願是自己被打。」林則希笑說自己也沒好到哪,有場戲被吳懷中紅酒洗臉,嘴噴之前吳懷中一直說抱歉,拍完後他還覺得葡萄汁怎麼有便當的味道。

王宇婕(右起)、林則希與張郁婕戲外感情很好。(三立提供)

張郁婕平時戲中穿著保守,大都穿長裙,這次直播短上短裙,大家都驚訝她有一雙美腿,林則希開玩笑說:「我不變心了!」直播中有網友覺得林則希酷似林志穎,他笑說小時候有人說過,在現場他又學起費玉清唱歌,大家發現他歌聲真不錯。

另外,王宇婕覺得自己有時說台語舌頭不夠靈活,曾學過聲樂的張郁婕現場教王宇婕舌頭如何變靈活,她表示從小就練舌頭捲舌音,至少要練半年才有成效,有時坐在車上她也練習,連爸爸聽到都煩。直播現場她還大秀蓮花舌,並在網友的敲碗下,她和林則希還特別現場對唱《屋頂》,並用聲樂方是演唱,也讓大家開了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