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吧!營業中》吵出收視新高 鬼鬼和好姚元浩曝新動向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庹宗康、姚元浩、「鬼鬼」吳映潔、楊銘威與顏佑庭主持TVBS、台視《來吧!營業中》2日播出第三集,收視創新高,整體收視平均達0.93,相當約百萬人觀看,此外節目在Netflix上線也衝上排行榜第3名,店長庹宗康得知收視佳績,向夥伴們信心喊話:「謝謝大家喜歡看我們的《來吧!營業中》,其實在拍攝過程中,有開心歡樂也會有沮喪及慌亂,不只我們六個夥伴,幕後工作人員更是非常的辛苦!謝謝大家的努力,繼續加油!」

鬼鬼接下廚房內場的甜點工作。(TVBS提供)

鬼鬼與姚元浩在第三集激烈爭執引發經營危機,鬼鬼在播出當晚發文坦承「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不懂的事,開店這件事,我真的一竅不通」,姚元浩則親自回應「鬼鬼真的很認真」,許多網友也為主持群打氣,認為鬼鬼跟姚元浩都是求好心切,各有各的壓力。

經過那次的大吵後,鬼鬼與其他夥伴有了更深刻的革命情感,她接下來將申請轉調內場做甜點,和姚元浩密切合作,對此鬼鬼表示:「和夥伴的默契已經越來越好了,感情也越來越好。對於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姚元浩也說:「內場會再增加一個人力協助備料,讓整個分工更明確,也希望大家執行起來更加順暢,讓來用餐的人有好的服務體驗!」

炎亞綸(左起)、庹宗康、楊銘威、顏佑庭、鬼鬼與姚元浩主持《來吧!營業中》,在電視、網路播出都創下佳績。(TVBS提供)

對於被網友質疑節目內容有刻意經過安排,藝術總監炎亞綸出面解釋:「實境節目忠實的呈現生活中時常面臨到的挑戰,對於也是在經營店面,帶領團隊,擔任主管職或是在職場的員工,一定都有很深感觸。我們沒有劇本,沒有set梗,就是想給大家最親近的人本。」此外,他也表示和夥伴一邊錄製節目、一邊挑戰開店,又要帶給觀眾歡樂,並分享開店甘苦談,真的很有趣。

在節目中擔任二廚的楊銘威,笑說參加《來吧!營業中》帶給他一些負面影響,因為老婆方志友在家燒一手好菜,所以他幾乎不會自己動手做菜,沒想到在節目中被安排做二廚,跟在大廚姚元浩身旁學了幾招後,他才發現炒菜、煮麵沒有想像中困難,他說:「現在平時老婆去工作的話,也會幫忙煮點簡單的料理給小孩吃,他們也覺得很好吃、吃得很開心。」

另一位工讀生顏佑庭,他在《來吧!營業中》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學習到店裡營業時,隨時關注店裡的氛圍和夥伴們的相互照應,在夥伴們還沒想到的問題提前先構思。他說:「每一件事都還需要持續學習,也期許未來能讓客人感受到舒適的用餐環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