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不拍婚紗」 主因曝光釣出過來人狂附和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正妹主播劉芯彤和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兩人原沒太多互動,因緣際會下,因一部電影發展成「辦公室戀情」,交往5個月便閃婚。但她昨(5日)透露當初沒有拍婚紗照的原因,面對先生再三詢問,堅持不拍的背後因素,也讓許多已婚網友深有同感。

劉芯彤讚嘆老天爺的安排真的非常巧妙,「愛情總會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生活情節中!」不過她也透露,回想兩人結婚,先生曾問:「真的不拍嗎?」她還反問為何要拍,「我每天播新聞都在化濃妝又面對鏡頭,天天做的事情,幹嘛還要做?」

劉芯彤透露未拍婚紗原因,釣出許多已婚網友附和。(翻攝自臉書)

此外,劉芯彤坦言自己其實很懶惰,不想為了拍照上山下海累個半死,最後成品卻落得塵封床底或倉庫的命運,她認為更關鍵的問題在於拍婚紗很貴,寧願把這筆預算用於度蜜月,結果吸引近200位網友留言附和,「宴客完,連婚紗本放哪都不知道了」、「婚紗照?!應該封在某個紙箱裡,好像快20年沒翻過了,不拍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