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阿妹不喊「跳起來」改說這3個字 竟讓人感動想哭

〔記者陳慧玲/特稿〕天后「阿妹」張惠妹休息一天後,今(5)晚在連假最後一天,將繼續登上小巨蛋舉行第4場演出。相隔7年才重返小巨蛋,阿妹很珍惜這機會和粉絲交流,多次在台上談到,這次巡演變得比較多話,就是想要好好和大家聊心情。以往唱到招牌曲《三天三夜》,阿妹總會應景喊出「跳起來」,但這3個字,在這次新巡演中成為不能說出口的「禁忌」。

張惠妹(中)談到這次巡演自己變得比較喜歡說話。(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曾透露,首場演出,他至少透過監聽耳機提醒阿妹20次,絕對不能在台上喊「跳起來」,聽起來不可思議,歌手在台上不能盡情表達情緒,反而得受限,但阿妹願意配合,正是因為她非常珍惜再次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不希望自己隨口喊出「跳起來」,讓上萬粉絲情緒高昂跳動,再次影響到小巨蛋周邊住戶。

張惠妹演唱會,帶給歌迷許多感動。(聲動娛樂提供)

必須說,除了少數不配合的民眾,像是首日在某包廂全員脫口罩的觀眾,還有被抓包整場演唱會拿手機偷錄影的觀眾,這次阿妹演唱會絕大多數的粉絲都非常配合,因為支持阿妹,願意接受她的叮嚀當個「稻草人」,再怎麼嗨也要提醒自己「不要跳」。

張惠妹演唱會上,工作人員舉牌提醒不要跳動。(記者陳慧玲攝)

而連續3場下來,每到演唱快歌、嗨歌環節,場內必出現大群工作人員,一看到有人忍不住想跳動,就會上前提醒,當然也有許多工作人員舉牌提醒用尖叫鼓掌代替跳動。而前晚唱到最後一首歌《三天三夜》,正當台下歌迷情緒熱到不行時,突然聽見阿妹在台上高喊「不。准。跳」,那一瞬間竟然讓台下的人有點感動、有點想哭,為了接下來還有9場能順利進行,阿妹不喊「跳起來」,反而在情緒最熱時還得清楚提醒大家「不准跳」,歌手的社會責任,還有台下歌迷的配合,都讓人看到新聞幕後最美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