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聽阿妹唱歌「哭到口罩全濕」 天后真實反應曝光

張惠妹時隔7年再登小巨蛋開唱。(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完成小巨蛋3場巡演,動人歌聲感動台下所有歌迷,就連金鐘戲王吳慷仁也被逼哭,在臉書上大方承認落下男兒淚,沒想到意外釣出張惠妹親自留言回覆,讓他又驚又喜,笑喊:「你壞!」

吳慷仁(左)和女友邵雨薇一起朝聖阿妹演唱會。(讀者提供)

吳慷仁看完阿妹演唱會後表示:「忙裡偷個閒…衝回台北…拜好友賜票,衝了一波A mei/A-mit演唱會,7年前沒跟上,7年後…哭的我一塌糊塗…」提到與他同行的好友已連看3場,事先告訴他「等等要準備哭」,讓除了拍戲之外很久沒哭的吳慷仁不以為意,豈料當阿妹清唱一段《我最親愛的》,讓他驚呼:「我眼淚就流了下來…2秒…真的就2秒…我的口罩就濕透了…然後就一路歸槓欸哭到底…」

吳慷仁。(翻攝自IG)

吳慷仁後來想到真正的原因:「其實我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我們心裡都住著一個張惠妹,一(多)首她的歌…」真摯的長文引來許多網友共嗚,就連阿妹本人也在底下留言:「感動ㄟ~很高興你來看,下次有拍哭戲我現場唱給你聽。」吳慷仁則笑回:「你壞…哭死偶了。」還透露最喜歡她唱的《孤單tequi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