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怒吼「乾我屁事」 鬼鬼當場哭了!衝突場面全外流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于美人到庹宗康、姚元浩、「鬼鬼」吳映潔等人在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經營的餐廳作客,她堪稱大魔王,入坐沒多久,立刻跟店長庹宗康客訴:「菜怎樣我不知道,但餐能不能快一點,我很餓。」讓大夥完全亂了陣腳。

鬼鬼(左)在節目中跟姚元浩起爭執,右為炎亞綸。(TVBS提供)

鬼鬼在外場服務送餐時,被于美人質疑「為什麼我的餐盤不一樣顏色」,她求好心切頻頻進廚房找餐盤,卻被主廚姚元浩嫌「進來亂」,姚元浩甚至忍不住大吼:「叫妳不要進來廚房,妳出去!」鬼鬼解釋是因為外場沒事做才進到廚房,卻讓姚元浩聽了更生氣,怒回:「妳外場沒事做,乾我屁事!」鬼鬼瞬間委屈啜泣說:「我只是想有好的服務,讓客人開心,但他們一直叫我『出去』,我聽了心裡不舒服。」

兩人在廚房吵得轟轟烈烈,讓外場客人紛紛表示尷尬,于美人還笑說:「包包準備好,隨時要逃。」庹宗康最終受不了,進入廚房主持公道,嚴肅要求兩人:「情緒給我放在心裡,客人覺得你們很煩了,嘴巴給我閉起來。」鬼鬼雖然心裡不好受,仍敬業調整情緒,躲在一旁邊洗碗邊哭。

姚元浩身為餐廳主廚,一人包辦所有客人的餐點。(TVBS提供)

事後,鬼鬼也知道姚元浩一個人煮飯很辛苦,表示希望未來可以好好幫忙他,庹宗康則認為第一次營運的結果還OK,「雖然有些衝突,但至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餐廳好」。

同一集的客人來賓還有莎莎和張文綺,莎莎身為咖啡店店長,單刀直入給出建議,要他們「快把店收了吧」,讓一旁的張文綺聽了大笑,莎忙解釋:「經營餐廳很辛苦,服務業真的不好做,好好當明星比較實際。」經營鹹酥雞店的張文綺則喊話主廚姚元浩:「食物『炸』就是好吃,不知道怎麼料理『炸』就對了。」更提聯名炸物的想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