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登小巨蛋吐心聲:被這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酷的

張惠妹說自己要撐住,不能哭,不然沒法唱歌。(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1)晚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演,唱完《偏執面》她幽默談到:「被這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酷的!」並問台下歌迷,7年前有來的舉手,沒想到很多人舉手,她卻笑說:「就你們害的,還敢給我舉手。」逗笑全場。

張惠妹今晚舉辦演唱會。(聲動娛樂提供)

台下歌迷高喊:「歡迎回來!」阿妹感動說:「謝謝,愛你啦。」由於防疫,全場戴好口罩,阿妹說:「以前我可以讀你們的唇語,現在戴口罩...」於是她自己遮住嘴巴示範,笑說不管台下說:「阿妹我愛你!」或是任何話,她看起來都一樣,阿妹說:「我要習慣看不到你們的嘴型。」

7年真的讓阿妹等太久,她說:「我今天等這一刻很久了,在台下壓抑很久,前置作業很長,升上台超不真實的,但是你們的聲音超真實,太大聲了。」唱完《藍天》,阿妹說:「不能,我要hold住,不能哭,哭了就不能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