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年婚姻玩完?金鐘男神持續分居辣妻 低調避談離婚

廖科溢傳出夫妻分居消息。(資料照,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大文、葉天倫、劉克襄、魏華萱、顏伯駿今出席觀光局在地旅遊推廣記者會,談及去年傳出分居結婚9年妻子,廖科溢僅表示:「她比較低調,不想私領域被公開。」也不願證實是否離婚。

廖科溢今出席活動時,表示最近迷上「台灣地酒之旅」,喜歡小酌各地特色酒類邊遊玩,至於是否是借酒澆愁?廖科溢急忙否認:「不是,純粹自己喜歡小酌,酒量也還好。」

廖科溢去年傳出婚變,他僅透露雙方仍在分居當中,至於是否已經辦理離婚手續?他表示:「兩人目前狀況都還好,也還有聯絡,因為彼此都工作忙,就各忙各的事。」也坦言情人節是在工作中度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