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2歲陳喬恩嫁小9歲富二代 孫德榮開腔回應 嫌記者好毒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2歲的陳喬恩昨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登記結婚,當年挖掘她的恩師孫德榮今天露面受訪,不改大砲口吻獻上祝福,「她是我女兒,再壞也是女兒啊,我當然很鼓勵她(指結婚)。」希望她婚後脾氣能收斂。

Alan曾偉昌(左)與陳喬恩已登記結婚。(翻攝自微博)

孫德榮拋下過去與陳喬恩的恩怨情仇,儘管已十年沒聯絡,但他說:「夫妻本是同林鳥,我希望她的脾氣收斂一點,我們現在的關係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認了私下沒與陳喬恩聯絡,不過對方有透過經紀人回應,「感謝他的祝福。」

孫德榮大方祝福陳喬恩,並提醒她快快懷孕才是最幸福。(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未來要不要參加陳喬恩的婚禮?孫德榮先是乾笑數聲,接著笑嗆記者問題太毒了,「有邀請我去的話?好毒喔,紅包那就五位數以上。」不忘又催生陳喬恩一波,「越晚生越危險,如果妳喜歡就趕快生。」

孫德榮也說:「我才跟很多藝人講,真的相愛就不要避孕,這是上天給的禮物,所以說要趕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