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丟妹甩鍋遭熱油噴射 傷勢曝光網驚很嚴重

丟丟妹秀包紥後的手,自嘲多拉A夢。(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賣海鮮起家,沙啞豪邁叫賣風格,產品CP值又高,成為人氣最旺的直播主,累積不少粉絲,丟丟妹前天直播尾聲,秀翻鍋時,濺出的熱油四處噴發,她雙手遭燙傷,直喊很痛,今天也秀出包紮的手,非常嚴重。

丟丟妹翻鍋時,油朝她噴濺,非常驚悚。(翻攝自臉書)

丟丟妹示範「蝦仁烘蛋」,鍋中油相當多,她要秀翻鍋技時,一甩,油朝她方向多點噴射,熱油燙傷雙手,她痛到不行,立刻要求保冰袋冰敷。她一邊冰敷,一邊喊好痛,甚至連髒話都飆出來,工作人員之後幫她擦藥,她指自己左手天使刺青說「天使受傷了」,還說一定會留疤。最後直接去開水龍頭沖傷口,直喊「真的是滿痛的」。

丟丟妹燙傷雙手,立即拿保冰袋冰敷,喊很痛。(翻攝自臉書)

工作人員簡單為她上藥包紥。(翻攝自臉書)

丟丟妹也在臉書更新自己的傷勢狀況,在臉書發出照片,雙手都被裹上層層紗布,傷勢頗嚴重,她向粉絲報平安表示自己沒事,自嘲「燙傷變成哆啦A夢了,帶給你們歡樂。 。網友也驚喊「好嚴重」,希望她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