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取二姊鼓勵!陳子鴻拚當校長 「萬秀孫」好奇「肝還好嗎?」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1500聲量音創學院」校長陳子鴻上「萬秀孫代客洗衣」Podcast,帶了一件橄欖球衣,回憶青春熱力,以及對音樂的初心,他曾經因為參加校隊打球斷了右手尾指,長達半年才復原,現在笑說過了50歲就沒有再上場打橄欖球,只能加入啦啦隊,不過傳承音樂卻是可以持續加強,也記取「二姊」江蕙給自己的鼓勵,暫時還有重要任務要做,不輕言退休。

陳子鴻(左)帶9號球衣上「萬秀孫」張瑞夫的節目。(1500聲量音創學院提供)

「1500聲量音創學院」開校在即,身為校長的陳子鴻也親自為學校招生宣傳,主持人「萬秀孫」張瑞夫好奇他這麼忙碌如何保養肝?陳子鴻也分享規律處方,「我生活是非常規律,做音樂很難早睡早起,人家說晚上11點以前睡覺保養肝,但在我們這行不太可能,我就維持多年來每天睡滿7小時的習慣,最晚2點左右睡覺,大概9點多起床;然後早上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我一定先運動,讓自己神清氣爽才去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